【沙雕填词】卡路里→小咸鱼

又是我hhhhhhhh
卡路里
刀男版填词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撞到爷爷不生气,在要茶前赶紧离
药总药总看看我,我的头发在哪里
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努力不放弃

挖地!挖地!
弟弟们都在哪里
挖地!挖地!

为了头发不丢弃,天天护肝泡枸杞
天麻加王不留行,原来病急乱投医
这就是佛系游戏,天天熬夜来斗敌薙
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努力不放弃

Help~
去挖地去挖地挖地
去挖地去挖地挖地
去挖地去挖地挖地
一期尼我的天敌
开动我的挖掘机!

拜拜,不挖地,战扩随即催人急
花札悬空不落地
撒豆撒豆刷语音
拜拜,联队战,本丸遍地已流萤
仍没肝到大包平
别再熬夜伤身体
来来,小弟弟,带上十二金弓去
厚樫山大草原里,
我们来找小公举
来来,小公举,玉钢符纸都给你
和睦真的没问题
求你锻出小包丁

为了头发不丢弃,天天护肝泡枸杞
天麻加王不留行,原来病急乱投医
这就是佛系游戏,天天熬夜来斗敌薙
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努力不放弃

Help~

好心急好心急心急
好心急好心急心急
好心急好心急心急
掉头发我的天敌!
拿来我的护发剂!

拜拜,不挖地,战扩随即催人急
花札悬空不落地
撒豆撒豆刷语音
拜拜,联队战,本丸遍地已流萤
仍没肝到大包平
别再熬夜伤身体
来来,小弟弟,带上十二金弓去
厚樫山大草原里,
我们来找小公举
来来,小公举,玉钢符纸都给你
和睦真的没问题
求你锻出小包丁

奇了怪了,时之政府明明是,秃头机
打倒时间溯行军 真心苦
直到脸上出痘就连头发没剩几根了
原来救历史,撒谎滴,真实婶婶碎肝机
希望,小判,满仓库的
刀剑,都不皮的
不如都来跳舞没在怕的,要咸鱼!
说着要努力要努力,别放弃
到后还是要咸鱼
放飞我的制盐器!

拜拜,不挖地,战扩随即催人急
花札悬空不落地
撒豆撒豆刷语音
拜拜,联队战,本丸遍地已流萤
仍没肝到大包平
别再熬夜伤身体
来来,小弟弟,带上十二金弓去
厚樫山大草原里,
我们来找小公举
来来,小公举,玉钢符纸都给你
和睦真的没问题
求你锻出小包丁

要咸鱼
才不要去努力
要咸鱼
才不要去努力
今天我是小咸鱼!

今天我是小咸鱼!!!

评论
热度 ( 39 )

© 雪渡千帆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