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OTE世岛】八一八我们班的那些小基佬

世岛论坛体向

有点ooc

池面组赛高!

 

八一八我们班的那些小基佬

 

1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嘛虽然这里是学校论坛,但是好像很多外校的同学们也会来呢,为了不给正主们添麻烦,先把正主们都打个码。

先来简述一下。

学霸,真实学霸,你每天看他,下课的时候一半儿在学习刷题,一半儿在搞基【闭嘴

高一的时候还只是个名列前茅的学生而已,你们楼主我还是和他还有那群神仙有一较之力的,哪知道分到我们班以后成绩就跟坐火箭一样,蹭蹭往上涨,直接打败原本年级第一那个女生,坐上宝座。狠,太狠。

校草就是真校草啦,我们学校内部官网曾经搞了个事,评选了校草校花榜,校花倒是因为一些事到现在还没尘埃落定,但是校草早就已经选好了,学霸和校草,还有另一位我根本不敢提的神仙经过了一番特别激烈的较量,结果,神仙不会撩妹,学霸太过完美,于是校草上位【闭嘴

开玩笑的,神仙确实不会撩妹,但是论完美的话他俩都不差。

啊午休时间结束了,你们楼主去上课啦~

 

2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发现熟人√

我就是那个被挤下年级第一的人。

呵,身为公主,永不认输。

 

3L 是猫奴不是基佬

楼上疑似中二病

似乎是熟人

留个爪

 

4L 学习使我超快乐

一堆熟人

 

5L 我是帅哥和我不会撩汉有什么冲突吗

楼上目测全部熟人

 

6L 

坐等敲碗吃瓜子

我感觉有故事

楼上去上去上去

 

7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行吧你们楼主上课玩手机被她说的那个神仙抓住把手机没收了。

呵,你们学生会。

我来更吧。

校草那个家伙【什么鬼马甲……

是我竹马来着,家里管超严,所以我俩就算住的蛮近也不是很熟,而且他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系列,我妈每天拿他和我比较,气得我发奋学习考上了年级第一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迎取高富帅怀抱小猫咪买上许许多多的小裙子……咳跑题,总之,这家伙学习也很好。

但是呢,他一上高中成绩就下来了,大概维持在中游那个水平,我爸终于逮着机会插了句嘴叫我别像他一样不思进取不务正业成绩下滑以致到不了人生巅峰,我呵呵一笑,反正巅峰已被那个学习好到不可思议的人抢走。

然后正题来了。

他现在天天缠着学霸要补课。

……我滴个乖乖的大少爷嘞,你招招手啥补习老师没有非去麻烦人家嘞。

行吧,这或许就是基佬。

至于学霸那边想来我就气,话筒请捅进这位@是猫奴不是基佬的嘴里。

【打光!给我往他脸上打光!摄像头往他脸上怼!一定要照清楚他的痘痘和毛孔!正值青春期的男生皮肤怎么可能那么好!

 

8L 是猫奴不是基佬

突然被cue

楼上恶意有点深沉

谁叫你不爱喝牛奶

行吧,学霸这边我不太好说,也是生活在光芒下的男人,至于其他的我观察没那么细致啦。

我和学霸也住一块,两间房那种,他是那种特别小说的人,经历也好人设也好,是个孤儿被我爸收养了,日常喜欢跟着我爸学点啥,还加入了学校航模社,高中目前没啥比赛,反正初中每一届的一等奖都是他。

哦顺便cue一cue这俩:@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白叶司

……再吐槽一下某位名字真心坦诚过头。

这俩也是航模大赛常客,一等奖随便拿的那种。

回到这俩,上次他把我微信卖给那个校草了,被我知道了以后硬是拿着三天的作业让我闭了嘴。

什么?十天?

爸爸!

于是我硬着头皮跟那哥们儿聊了一下,哪知道刚上来第一句我就招架不住。

体会一下【图片】

【内容:岛见同学我喜欢你!】

……哥们儿你不按套路来啊。

……这我没法接。

于是我开开心心抄了十天作业,弧了他十天以后跟他直言我是谁,并且忠告他这样是不可能撩到汉的,于是那个人锲而不舍,硬是缠着学霸要了真正的微信号。

……这就是爱吧。

 

9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楼上惊天大料

行吧,基佬石锤了

你们楼主我回来啦——

等下我码个字儿

10L 说我伪娘吃你妈

……我靠他喜欢我哥啊????

那干嘛老是缠着我,又送花又搞啥的,挺可怕的。

 

11L 手作道具+我谢谢

或许他就是喜欢楼上……?只是认错了……?

 

12L

?????????

 

13L

?????????????????

 

14L

????????????????????

 

15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看到楼上吓得我去信息轰炸某人了,某人回复我说他要表白的就是学霸zndj

【松口气

 

16L 是猫奴不是基佬

不,事情没那么简单

刚刚开学嘛,很多人都不认识,所以很容易就记错名字,学霸刚刚跟我讲,校草原本是要问他弟弟的名字的,结果他就告诉校草他自己的名字,结果回去了还把我微信给他了……????

迷。

 

17L

形势有点迷……?

让我理理……

 

18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吓得我把码了很长时间的东西全删了

那行吧,我理理

就是,校草见到学霸弟弟一见钟情,于是向学霸问他弟名字是什么

此处可以想象:

【嘿兄弟前面那个长发的姑娘是谁啊?】

【他是我弟弟。】

【……那他叫什么名字?】

【……提前说好他是我弟,弟弟,男的。】

【那他叫啥名啊?】

【竹内岛见。】

哦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弟控的恶趣味。

于是当天晚上可怜的猫奴君就被坑了。

后来估计是校草弄清楚真爱叫啥名儿了,就跑去跟真爱献殷勤了。

 

19L

后排吃瓜瓜

 

20L

哦这局势转变,可怕。

 

21L 

贵圈真乱

顺便问下是不是那个风云重点班????!!!

女神男神云集的重点班!!!

露露女神我宣你啊!!!!

 

22L

波穗——!

波穗——!

波穗——!

波穗——!

 

23L

神夏小可爱!!!!!我喜欢你!!!!

 

24L 星辰

……欸……诶诶????

谢……谢谢!

 

25L

楼上小可爱分分钟爆马甲啊……可爱xxx

 

26L 说我伪娘吃你妈

……越来越迷

他到底喜欢我哥还是不喜欢?

 

27L 手作道具+我谢谢

他喜欢你。

 

28L 白叶司

……

 

29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靠学生会长来了。

大家散了散了。

 

30L

不要命地表白一句学生会长我宣你!!!!!

反正你又管不到我我外校的略略略。

 

31L α

……

不懂。

好复杂啊。

 

32L 

揉揉楼上小天使二号

 

33L 我是帅哥和我不会撩汉有什么冲突吗

我就是那个校草,我叫樱庭世树。

我喜欢另外一个当事人竹内岛见,不是他弟,虽然他弟确实很可爱。

 

34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写了会儿作业回来看这个帖子

所以我早就说了他是喜欢竹内岛见的啊……

不过这老些东西到底咋回事我也不知道

我们转移一个话题吧

楼主本来想说什么来着……?

 

35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靠北我差点忘了

被楼上的惊天大瓜噎到不知道说啥

等下我去码会字儿

 

36L 学习使我超快乐

……

 

37L 是猫奴不是基佬

【吃瓜

 

38L 星辰

【吃瓜

 

39L 说我伪娘吃你妈

【吃瓜

 

40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开学迎新那个事故

就是弹着弹着钢琴上方的吊灯突然松动那个

我们学校的迎新是学长学姐要表演,新入学的高一也要表演,当然大家意思意思就行了,毕竟重头戏是最后的舞会

当时校草正在表演【虽然已经被正主自己爆了但我还是要坚持打码

然后学霸看出来好像吊灯有点不对劲,当时跑去后台要求把音乐关了,他可能傻了音乐是台上那个人真弹的……

这傻子就拎了下一个表演的人要用的一束花,塞给了我……

让我上去献花……

我:?????

毕竟我当时不知道啥情况

幸好公主酱也看出来了不对劲,一把拿过我怀里的花跑上去献花,好像是跟他讲了些什么,那个人反应也快,拉着公主酱站起来走到舞台中央鞠了个躬还转圈圈,不过公主酱平常的装束就是哥特风小裙子,看上去居然还和谐……【醒醒跑题了

差不多在这个时候,吊灯砸下来了,因为人没有在钢琴旁边所以没有事,钢琴质量好到可怕,居然也没事。

后来学生会长上台主持大局,身为学生会会员的我也不能不上去安抚受惊的学生的情绪,这个时候我也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了,演出暂时结束,第二天从头来过。

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

几个重要的点

  1. 当时吊灯出问题时所表现出来的异常十分细微,不然我不会没发现

  2. 所以推出学霸看表演看得十分仔细

  3. 学霸当时是有点慌的,不然不会做出要求关掉音乐强行中断表演的傻乎乎的请求,不过后来的随机应变还是很厉害的。

  4. 下来以后校草本来想跟公主酱道个谢来着,公主酱告诉他这是学霸的主意,校草当时看了一眼学霸。不知道是不是我cp脑严重,现在回想起来觉得那一眼可能就是校草对学霸开始死缠烂打的开端

  5. 救命恩人啥的有点甜,学校里有同人大手写吗呜呜呜呜呜呜

 

41L 

好甜5555555

 

42L 是猫奴不是基佬

这么一说确实,当初我看那个灯觉得挺漂亮的多看了几眼,也没发现有啥不对,当然也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43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是楼上自己的问题。

我说下事情后续

虽然我不是学生会的,但是因为懂点机械也参与了调查案子,学霸初步判定不是钉子老化,我看了一下,确实钉子上没有锈之类的,还很新,应该是人为拧松了的,把钉子上的指纹保存下来以后我们去。看了摄像头记录下来的,我提出应该看前一天晚上的,发现前一天晚上的八点到九点的录像被强行删除。

……做得未免也太明显了,觉得智商被侮辱了。

然后学校表示要彻查,请来了专业人员恢复录像数据,看到确实是一个人做的,故意拧松螺丝钉,不过脸挡住了也看不清,况且当时很晚了。

我们就调了别的地方的摄像头。

顺便一提,我们学校的摄像头,除了宿舍楼,几乎无处不在,所以大家平常在学校注意言行举止,虽然也不会有人随便调摄像头吧。

然后我们发现那个人把用的梯子放回了仓库,去问了下管仓库的老师,是一个女生借走了钥匙,但是看拧螺丝的人身形不是女生。我们去问了女生,她说她把钥匙给男朋友了。

行了,破案了。

我们把钉子上的指纹和那个男生一对比就知道是凶手了,一问那个人原本是校草仇人,因为他以前的女朋友被世树抢了。

所以这告诉我们年纪小不要谈恋爱【雾

也告诉我们人不能太有魅力【雾

好好学习才是正道

 

44L 

哇这是什么小说剧情666

不愧是风云班【小声

 

45L

楼上都醒醒

你们马甲似乎都掉了

 

46L

……

越来越混乱了……?

 

47L 是猫奴不是基佬

【吃瓜

 

48L 我是帅哥和我不会撩汉有什么冲突吗

……

……我没抢他女朋友,那妹子找我聊了下,那个拧螺丝的人自己人品就有问题,偏激自大,有暴力倾向,人家妹子凭什么吊死在一棵树上?

岛见你相信我我只喜欢你一个。

 

49L

楼上正主难道一直在追这个帖子吗hhhhh

 

50L 是猫奴不是基佬

【实况转播

学霸跟我讲让校草收敛点【吃瓜

就跟公主酱说的那样好好学习才是正道。

 

51L 我是帅哥和我不会撩汉有什么冲突吗

……哦。【委屈巴巴

 

52L

还是好乱,有没有大神把前面学霸校草和他弟弟的关系理一下……?

 

53L

没有,我也在懵逼吃瓜

顺便两位正主都在窥屏啊【吃瓜

楼主还好吗?

 

54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还好,写了个作业

我是学生会的我怕啥。

 

55L 白叶司

……

 

56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我错了。

 

57L

外校学生看的一脸懵逼

有没有大神解释一下背景……?

 

58L

楼上,我来吧。

楼主是我们学校的大众女神,学生会成员

白叶司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长

校草是校草

学霸是学霸

学霸弟弟也是学霸,长得很好看的留长发的男生,男生

星辰是我们学校的大众女神之一,我超喜欢她

公主酱是校草青梅,猫奴君是学霸竹马

我是路人【等等

 

59L

完全没有什么用的科普

顺便楼上漏掉了α,一个超可爱的女生

 

60L

风云班是我们的称呼,学校里学习进度最快教学质量最好的班,这一届的风云班男神女神云集,楼上的那些人全是这个班里的人【隔壁班学生瑟瑟发抖

顺便我是说呢,那个人怎么突然就转学了,应该是这件事被发现了以后被勒令退学了吧。

 

61L 是猫奴不是基佬

……不是吧我都吃了这么长时间的瓜了你们还没发现大三角混乱的真正原因吗

要笑死了我

62L

猫奴君知情人

 

63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噗笑死了

我刚去问了下校草,他说他也懵逼,我跟他要和猫奴君的聊天记录,毕竟和学霸的聊天记录是他珍藏他不给。

啧,恋爱中的男人。

我大概猜到怎么回事了,笑死了,我再去笑会儿你们自己猜。

 

64L 星辰

???

 

65L

?????

 

66L

???????

 

67L 手作道具+我谢谢

……

 

68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

你们楼主刚去问公主酱了

笑死了,顺便这俩人真是该死的甜

求一波同人

 

69L

画了,校刊查收一下

 

70L 我是帅哥和我不会撩汉有什么冲突吗

!!!!!!!!

!!!!!!!!!!

这画面太好看了我吹!!!

 

71L

我吹大佬!!!!!!!

大佬美术社的吗!!!!!!!!!!!

 

72L

我是69L,是的,美术社,偶尔看到这个帖子画一画,是两个人撑一把伞的样子。

 

73L

补楼上,这画我其实画了很久了一直没有发,画面确实是亲眼见到的。

我是高二的,我高一的时候,这群人还初三。

其实他俩早就在初三的时候认识了吧,当时我刚转到这个地方,人生地不熟的,找不到学校了就问路,刚好问到他们两个,似乎是附近补习班的学生,突然下了很大的雨,紫色头发的那个没带伞,刚好我带了两把伞,准备递给那个人说是感谢指路的谢礼,谁知他说了句谢谢就把外套一披就跑到雨里面去了,黑色头发的人吓了一跳,对我也说了句谢谢撑起伞也跑到雨里面去,两个人撑一把伞一起走。

雨和开着花的街道,两个几乎一样高的男生在雨里奔跑的背影,莫名的有种青春少年的感觉。

当时我还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原来不是吗。

 

74L 是猫奴不是基佬

……??????

 

75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

感谢学姐的料,也感谢学姐的产出!

樱庭世树你给我解释一下!!!!!!

初中就认识了是怎么回事???!

 

76L 是猫奴不是基佬

竹内岛见!!!!!!!!!!!!!!!!!!!!

 

77L 我是帅哥和我不会撩汉有什么冲突吗

……听我解释!!!!刀放下来!!!!!!!!别马上赶到我家啊大小姐!!!!!!我可以解释!!!!!

还有作业呢大小姐,别气别气,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

 

78L 是猫奴不是基佬

这就不怪我了竹内岛见。

等下我去码字。

 

79L

前方惊天大料!

 

80L 学习使我超快乐

……??住,住手!

 

81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晚了,我等料。

 

82L 是猫奴不是基佬

【今天我就要大义灭亲.jpg】

这是你逼我的竹内岛见!

 

好,我建议大家看这条前先回顾一下前面几十楼。

 

回顾:在大家聊世岛的时候,岛见弟弟突然横空冒出说原来樱庭喜欢是他哥并且表示惊讶,这时岛见小号,这个【手作道具+我谢谢】就出来了,并且带节奏说樱庭喜欢弟弟。

然后他就私信我了,说帮我写会儿作业,让我帮他撒个谎带下节奏,我当时笑了下,答应了,反正你竹内岛见写完作业我再卖你也不迟。【你

虽然一开始我没准备卖你的。

好,大家看下我原话:

不,事情没那么简单

刚刚开学嘛,很多人都不认识,所以很容易就记错名字,学霸刚刚跟我讲,校草原本是要问他弟弟的名字的,结果他就告诉校草他自己的名字,结果回去了还把我微信给他了……????

迷。

 

是吧,这种发言各种问题我们就不一一分析了,想知道幕后吗?

  1. 樱庭对弟弟好是因为我建议他旁敲侧击,鬼知道这家伙撩汉方式如此糟糕。

  2. 当初情况我不太懂,岛见跟我讲他不小心告诉了一个人搭讪他的人真名,被缠着要了微信,于是把我微信给他了。

  3. 嗯,没毛病,所以真相就是,樱庭世树一开始就要找他,喜欢的也是他,弟弟只是无辜的。

  4. 顺便嘲笑一下带节奏失败的某人。

【截图.jpg】

【内容:

10L 说我伪娘吃你妈

……我靠他喜欢我哥啊????

那干嘛老是缠着我,又送花又搞啥的,挺可怕的。

 

11L 手作道具+我谢谢

或许他就是喜欢楼上……?只是认错了……?

 

26L 说我伪娘吃你妈

……越来越迷

他到底喜欢我哥还是不喜欢?

 

 

27L 手作道具+我谢谢

他喜欢你。

 

33L 我是帅哥和我不会撩汉有什么冲突吗

我就是那个校草,我叫樱庭世树。

我喜欢另外一个当事人竹内岛见,不是他弟,虽然他弟确实很可爱。

 

36L 学习使我超快乐

……

感受一下这一波操作

真实笑死。

 

再提一句,听了学姐的话以后,我觉得某人跟我讲的估计都是假话,我的微信是高一的时候被卖的,但是他们至少初三就认识了。

呵,竹内岛见。

 

83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干得好。

说来那家伙也是高一的时候才告诉我有喜欢的人的。

呵,樱庭世树。

 

84L

感受到了楼上两位的怒意

我觉得这瓜越来越甜……?

搞不好这两个人早就交往了呢。

哦狗粮的气息!

 

85L

我是那个学姐

我正在懵逼

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86L 星辰

没有!学姐的画很漂亮!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信息!感谢学姐!

 

87L

感谢学姐!

表白学姐!太太缺挂件吗!

 

88L

哇惊天大瓜

 

89L 我是帅哥和我不会撩汉有什么冲突吗

……嗯……

我来发解释了。

我和岛见确实是初三认识的,当时我们在一个补习班,他很棒,所以我很想接近这个人。

越接近越发现是暖阳一样的人,坚定,阳光,上进,然后就觉得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也成了不错的朋友。

虽然在给学姐指路后不久,我就离开了那个补习班,以后没见到过岛见,但是发现考上了同一个高中的时候真的超开心。

找岛见要了微信,岛见说他有个挺好的竹马,要不要认识一下,于是我就加了。凌晨起来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想要告白,结果第二天起来一看哦豁完蛋,撤不了了。【我恨

然后过了十天以后竹马给我发他不是岛见,我当时还感到抱歉但没想到原来有这么一件事……然后他就跟我讲这方法不对,要我去巴结一下岛见周边的人迂回婉转。

于是。

虽然穹雨【岛见弟弟】真的很可爱!!!

 

90L 天穹之雨

……

祝你们幸福。

 

91L

弟弟懵逼了hhhhhh心疼

 

92L我是帅哥和我不会撩汉有什么冲突吗

想了一下

还是想直接说吧,我喜欢竹内岛见。

 

93L 学习使我超快乐

嗯,知道了,交往吧。

 

94L

?????????????????????????????????????????????????????????????????????????????????????????????????????????????????????

我靠?!!!!!

这贴完结了吗?????

 

95L mamo

……?

 

96L 是猫奴不是基佬

楼上来太晚了吧瓜都快吃完了。

顺便这门婚事不给我道歉我是不会同意的!瞒了我那么久!假竹马!

 

97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我到世树家了,管家给我开的门。

这家伙好象疯了,在客厅里又笑又跳又叫还掉眼泪了。

太没形象了,好想拍下来给他迷妹们看看。

顺便dd楼上!!!瞒了这么久你们蛮厉害啊?!

 

98L 学习使我超快乐

感觉好像有点仓促……?

只是不讨厌,试着交往一下而已,能呆在一起很开心,看他偶尔脸红的样子特别开心,偶尔心跳也会加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喜欢。

其实在那之前很早,我就认识他了。

还记得我是个孤儿吗?

我是七岁的时候被云蓝【对就是我竹马,猫奴君】父母收养的,在这之前一直到我五岁,我都待在福利院。五岁的时候父母不要我们了,就在很冷的晚上带着弟弟出来,然后遇到一个紫色头发的男生,也才五岁的样子吧,他让他家管家把我们带到车上,载到一个餐厅里吃饭,然后把我们送到了福利院。

很感谢,虽然我一直都没有说。

 

99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嘛,贺电,99。

 

100L 是猫奴不是基佬

抢楼。

算了,勉强同意这门婚事了【等等

希望你俩好好的能99吧

……不行我还是想不到你们粘粘糊糊的样子,我命令你们给我做回兄弟情,在我面前秀恩爱我见一次打一次。

 

101L 学习使我超快乐

行。

 

102L 我是帅哥和我不会撩汉有什么冲突吗

好。

 

103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此时此刻,全校的迷妹们哭成了一片海洋。

 

104L

外校的迷妹已经哭了

两个男神内部消化了!

淦!!!

想过我们心情吗!!!

但还是贺电吧!

 

105L

贺电

我是那个拧螺丝的人的前女友,世树真的是个很好的人,也是他劝我放弃了那个傻子的

谢谢!然后!祝你们幸福!

 

106L

我是学姐,看样子我做了件好事

贺电!

 

107L mamo

贺电。

108L α

贺电

 

109L 星辰

贺电哟樱庭桑和竹内桑

 

110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贺电。

 

111L

……这么不吉利的楼数但我还是要抢

贺电呀!

 

……

 

200L 白叶司

近期学校准备宴会和节目,请各位踊跃报名

目前节目单有:

  1. 竹内岛见、樱庭世树,小提琴钢琴合奏

  2. 露露,神夏議月双人舞蹈表演

请踊跃报名,学校需要你们。

【该楼层已被删除】

 

201L白叶司

错楼了,致歉。

 

202L 晴天雨天伞不可缺

会长……你该不会一直视奸这个帖子吧?

 

203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截图了

 

204L 是猫奴不是基佬

楼上发我

 

205L 是公主不是公主病

【截图.jpg】

 

206L 白叶司

回复202L:没有。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雪渡千帆XI | Powered by LOFTER